碼頭鎮

暂停放置

第五人格:
杰佣 裘医 百合好好好
皮皮善心头肉ww

小排球
牛岛中心

海贼
艾路我一生的痛,我爱他们
  1.  1909

     

    【德哈/DH】谢谢壕的小礼物-2(脑洞产物四发结束)

    我要吹爆这篇!!!喵喵的系统吞了我的大长评!我写篇作文容易吗我😢,希望有朝一日吃到睡晚那夜番外(可怜巴巴端碗

    祎浔:

    *现代设定,OOC警示


    *纯脑洞,希望不会撞梗


    *一切属于罗琳太太


    *第一发




    *关于Harry那边的剧情其实都是靠暗示的,大家自己琢磨吧,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只是想清楚了剧情更顺畅罢了。看不懂也没关系,专心吃糖也无大碍(^-^)V




    2




    Draco一夜未眠,躺在两米宽的大床上举着手机盯着,自己截下来的Harry正面图看了一晚上。


    就短短两小时的直播,他的心跟骑飞天扫把一样大起大落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Harry是单身,噢太好了,可是他有喜欢的人了,噢去他妈的。就在听完单身这个消息刚刚鼓起的那点小勇气,一瞬间又犹如泡泡一样啵地被戳破了。


    到底再气什么呢?说的好像这么多年自己有多努力去追求人似的。


    可是偏偏就是睡不着。


    Draco翻来覆去,最后在天亮之后才模模糊糊昏睡过去,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


    “完了!”Draco猛地翻身起来,立刻找到手机打开直播APP。




    直播已经开始很久了,这次是其他人拿着手机对着Harry拍摄,Harry似乎正在一个大礼堂里面发言讲话,周围建筑十分眼熟。


    Draco仔细一看,发现是霍格沃茨。


    “副部长正在给在校生发表关于魔法安全使用的演讲,其实平时副部长不太出席这种公众活动,但因为平日工作有保密条例,所以今天特地选择了这个工作可以直播给你们看。”拿着手机的助理在给大家讲解。





    论文自动生成魔法:我在现场哈哈哈哈哈哈


    神奇动物背不完:我也在!认亲!


    飞吧光轮5000:现在学校能用手机了吗?!


    美人鱼亮晶晶:天啊Harry快来找我玩!


    狮院是你爸爸:Harry真的太帅了!!!


    鹰院是你爷爷:楼上的ID是要来单挑的意思吗?


    pineljgn673:现在手机管不住了 老师们也就懒得管了 上课不用就好了


    透明如我送出一个魔法石


    透明如我送出一个魔法石





    举手机的人在比较后面的地方,看不太清Harry的面容。Draco干脆拿着手机起床,一边听直播一边洗脸刷牙吃早饭。


    早饭刚吃两口,Harry演讲接近尾声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Draco看了眼,是Blaise,二话不说直接按掉,继续看直播。


    电话再次响了起来,Draco按掉两次还再继续响后,他才不耐烦地接起了电话。


    “不许再打过来了。”说完就要挂掉。


    “等一下!!挂掉你一定会后悔的!!!”


    Blaise在另一头大喊,最后一刻把Draco拦下了。


    “三秒钟。”


    “Granger来找我了!”Blaise言简意赅,直中红心。


    Draco愣住了,想了想,没反应过来。“为何找你?”


    “你猜。”Blaise忍不住嘴贱。


    “一秒。”


    “好好好,我说,她来打听你的下落。但我猜她不知道我和你有联系,应该在到处打听,刚好打听到我这罢了。哥们,发生什么事了?”


    Draco突然想起昨晚的事,内心有一丝荡漾。


    难不成……


    不不不,怎么可能,这简直是天方夜谭。


    “嗨哥们,你还在吗?”Blaise半天没听到回答,问了一句。“反正我说我不知道,完全没你的消息。既然答应你保密了,我肯定不会说的……但你到底为何要隐瞒踪迹啊?当初得罪谁了吗?”


    “懒得见人而已……”Draco还在想Hermione的事情。“你先别管了,有事我再联系你吧。”


    “行,对了,昨天给你的魔药订单你开始做了吗?客户开始催了。”


    “定了交货日期有什么好催的,让他等着吧。”Draco开始不耐烦,不知道直播那边已经什么进展了。“不多说了,再见。”


    不顾Blaise抗议,Draco直接挂了电话,重新打开直播。




    直播那头的Harry似乎已经结束演讲,现在正在一个猩红色的房间中央的沙发上坐着,周围挤满了学生。


    “好了我们正在格兰芬多休息室里,副会长和格兰芬多的小学弟小学妹们分享他学生时代的事情。大家和镜头说嗨!~”


    周围的学生们兴奋的看着屏幕招手,还有一些摇晃自己手里的手机,屏幕就是直播的画面。





    星光下的塔尖:太幸福了!早知道就不毕业了!


    救世主的眼镜:啊啊啊啊为什么能挨着我偶像坐!!!!


    黑湖的水流呀流:看见我没有!!!!哈哈哈哈!!!


    只用光轮扫地:嫉妒!!!!


    我拼了送出一个光轮2000


    我拼了:现场的问点好问题!看了昨晚的直播么!





    Harry冲镜头招招手,随后就低头看身边的学生们。他有些感慨的说:“我读书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在公共休息室里和朋友一起下棋,虽然每次都下不过Ron,但其他人我还是可以轻松解决的。噢!还有后来几年玩韦斯莱玩笑店的产品,每次Neville都会被我们放在沙发上的假魔杖给吓到。”Harry大笑了起来。


    “那你最讨厌的事情呢?”一个学生突然发问。


    “当然是写论文了。”Harry朝大家眨眨眼,毫不犹豫地回答。


    周围学生们顿时哄堂大笑,给Harry鼓掌。


    “虽然至今我都很怀念Snape教授,但梅林,他布置的论文……太可怕了。”


    “那你有最讨厌的同学吗?”另一个女生突然出声。


    Harry看向那女生,一时没说话,似乎在思考这个问题的答案。





    一蹿上天:难道不是蛇院的著名人物吗


    芝麻不开门: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吗


    lenglielieng:你们在说谁 你们怎么什么知道


    学校楼梯也太多了:马尔福嘛


    狮院是你爸爸:楼上你是住在麻瓜世界里吗,这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吗


    美人鱼闪晶晶:马尔福小可怜可好了 你们别黑他


    打人柳下跳舞:小可怜?????


    一蹿上天:小可怜?????


    芝麻不开门:那美人鱼你瞎了吧马尔福家的独子小可怜???


    美人鱼亮晶晶:你们不懂


    坩埚大师:小可怜是怎么回事





    Harry并没有看见屏幕上的议论,他看了一会那个女生,终于开口回答:“我知道大家都以为是某一个人,但其实……我并不讨厌他。”


    Draco傻了。


    “可能看起来我和他的确是敌对关系,但其实这里面……有更复杂的感情在,并不是单纯的hate。”Harry笑了笑,“好啦这事情太复杂了我不好解释,但反正我是没有讨厌的同学的,我也希望你们不要讨厌你的同学,要好好珍惜学生时光。”





    透明如我:这次直播真的是太劲爆了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啦啦啦啦跳舞啦:壕大师怎么出来了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狮院是你爸爸:卧槽钻石级壕啊


    鸡血不如狗血:壕昨天也是这么刷的


    神奇动物背不完:壕还缺大腿挂件吗?还剩一年就毕业的那种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我拼了:大师你到底是谁啊





    Draco没有回复任何评论,鸡血冲顶一个劲的刷礼物。


    Harry不讨厌他。


    四舍五入那就是喜欢啊!!




    “副……副部长,你看。”举手机的助理看见有人疯狂送礼,立刻把手机递给Harry。


    Harry看了一眼屏幕,展颜一笑。“谢谢坩埚大师的礼物,虽然没猜出来你是谁,但非常感谢你的礼物。”他看了看周围,想了想说:“既然今天刚好大家都在,不如你提一个要求吧,我能做到的就做。”


    依然还在鸡血送礼物的Draco顿时停住了正在疯狂点击屏幕的手指。


    他。


    给。


    Harry。


    提一个要求?


    Draco突然又慌乱起来,巨大的幸福突然迎面朝他砸过来,一瞬间不知道提什么要求好。


    他之前看别的直播间是怎么玩的,唱歌?跳舞?不不不,他并不想看Harry唱歌跳舞。


    实现他平日的白日梦内容,脱衣服?戴猫耳?不行更不行了,几十万人看着直播,Draco还没失去理智。


    唔……Draco突然有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芝麻不开门:壕来个劲爆的


    坩埚大师:念几个咒吧


    星光下的塔尖:啥玩意儿?


    掏出你的魔杖:壕会玩


    啦啦啦啦跳舞啦:花钱看救世主念咒 这什么玩法


    坩埚大师:随便念几个好玩的 跳舞咒 倒挂金钟 绊腿咒什么的


    slieng439:我靠会玩


    打人柳下跳舞:壕的恶趣味


    飞吧光轮5000:这些叫好玩的?


    呼神护爱豆:我也要看偶像念咒!!!!


    rowjr586:要看!!!!!


    上吧游走球:有钱果然可以为所欲为


    救世主的眼镜:看!!!!!!





    “呃……”Harry看看满屋的学生,苦笑道:“这不太好吧……”


    周围看到直播评论的学生开始一个个应和,纷纷表示他们也要看,还有主动出来请求当对手的。


    “好吧……”Harry无可奈何,“可我实在对你们下不了手,这样吧。”


    他站起来,让助理拿着手机,自己退到一边。


    “这是我这几年无聊研究出来的新玩法,展示给你们看一看。”Harry拿出魔杖,对着天花板一挥:“呼神护卫!”


    只见一头耀眼的半透明杜鹿从魔杖顶端一跃而出,绕着房间空中大步奔跑。守护神的银白色光辉笼罩全室,震撼了所有在场的学生。


    “哇……”全部人情不自禁的感叹出来,就算已经学习了呼神护卫的高年级学生,也从未见过如此强大的守护神。


    “塔朗泰拉舞!”


    大家还没反应过来,Harry突然一击咒语打出来,杜鹿一个踉跄,在空中乱步跳起舞来。


    “……”


    什么守护神还能这么玩么???


    “五花大绑。”


    杜鹿僵挺在空中。


    “倒挂金钟。”


    杜鹿一个倒转,挂在了天花板上摇晃两下,噗嗤一下消失在了空中。


    全员安静。


    全员都震惊了。





    星光下的塔尖: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djfkel009:卧槽这也太可怕了!!!


    学校楼梯也太多了:城会玩 我无话可说 我的守护神简直是垃圾


    无翼之龙:我被炸出来了!!Potter也太牛逼了!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呼神护爱豆:偶像牛逼!!!!我的守护神只能溜达一圈就消失了


    芝麻不开门:我的守护神小兔兔是要好好爱护的哪能这么玩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sleog9204:好好爱护+1


    我拼了:这得多大的魔力才能做到


    透明如我:卧槽Harry会玩


    sorthe934:卧槽会玩+1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只用光轮扫地:会玩+2


    上吧游走球:+3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魔杖那么长:我简直是垃圾


    啦啦啦啦跳舞啦:垃圾+1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不能狩猎大火龙:垃圾+2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我拼了:壕这下爽死了 这么精彩


    坩埚大师送出一个火弩箭战队





    Draco不管,Draco满脑子只知道刷礼物了。


    梅林啊,好久没这么舒爽过了。




    ——第二发结束——




    *第三发

     

    Drarry德哈DHDMHP哈利波特HarryPotterDracoMalfoy

     

    评论
    热度(190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