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頭鎮

暂停放置

第五人格:
杰佣 裘医 百合好好好
皮皮善心头肉ww

小排球
牛岛中心

海贼
艾路我一生的痛,我爱他们
  1.  57

     

    【及影】愛と恨みのシーソーゲーム

    無法拯救我的是你,最能拯救我的也是你。

    明明是愛,我為什麼無法釋懷恨意?

    ===========================

    連更兩篇!半夜跟朋友比賽講虐虐的故事,結果被虐到大哭T^T

    畫完圖稍微釋懷一點......人真的不能作死(抹臉)

    再次感歎世界上有一個非親非故卻願意問你怎麼了的人真的難得,

    不愛他請你放過,愛他請你好好回應。

    所以,及川前輩請不要自我糾結錯過這麼好的人啊。

     

    小排球排球少年影山飞雄及川徹及影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