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頭鎮

暂停放置

第五人格:
杰佣 裘医 百合好好好
皮皮善心头肉ww

小排球
牛岛中心

海贼
艾路我一生的痛,我爱他们
  1.  24

     

    【閒聊】怎麼開始喜歡及影的?

    最近有點high過頭,突然想安靜一下。

    想跟喜歡及影的各位聊聊天ww

    好奇有幾點想問:

    1.從(漫畫/動畫/同人作品)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及影呢?

    2.最吸引你的點是什麼?

    3.兩人的話會喜歡誰更多一點呢?


    先來說說自己XD

    其實開始並不對及影感冒……因為本身是影山控,先看動畫版時候看到他對來誠心請教他飛雄刁難很生氣的XDDD蠻討厭他的(欸)

    這傢伙太惡劣,岩醬揍他時候忍不住叫好痛快www

    當時就是這樣的一種感受。因為說不喜歡還得罪了以為非常喜歡及影的好友。被冷暴力隔絕了好久讓我對這個CP更加有陰影。但同時也更在意。


    也許因為動畫雖然看爽,但無法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開始補漫畫時,及川的那段回憶殺打到了我,心底某種情緒產生共鳴。

    這個人真的很努力,但是努力也追不上天才步伐時,那種不甘心的憤怒不能讓人更感同身受。

    所以他把球丟向影山時,影山陷入低谷選擇袖手旁觀時,奚落誠心來討教的影山時,我卻漸漸的原諒了他。及川做法確實幼稚的不像個前輩,但是他那點小小的陰暗就縱容他去吧,就算便扭也不是好好的告訴飛雄二傳的意義了嗎(笑)

    不過就算原諒他,也不妨礙我覺得及川前輩是個糟糕的傢伙(欸)

    再者是及川對影山的感情艸

    覺得他是喜歡影山肯定沒錯XDD一個上進有崇拜自己的後輩沒理由不愛吧XDDD及川多數糾結是來自於自身,覺得同時也有飛雄超過自己就不在看向自己的焦慮感在裡面吧www

    很喜歡看大王一邊忍不住對飛雄示好又自我鄙視的矛盾狀態XDDD飛雄是個好孩子ww雖然情商負,可耿直的直線球可以擊穿大王一切糾結www

    一個自我矛盾,一個莫名其妙順便還想搞好關係能不能拜託教我發球的傻蛋放在一起覺得很有趣啊/////

    就4醬咯,因為心路坎坷,能喜歡及影似乎對我來說變得更有意義ww希望我能用自己的方式喜歡下去ww


    也想聽聽大家是怎麼喜歡及影的,希望可以來聊一聊艸

     

    小排球排球少年影山飞雄及川徹及影废话

     

    评论(2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