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頭鎮

暂停放置

第五人格:
杰佣 裘医 百合好好好
皮皮善心头肉ww

小排球
牛岛中心

海贼
艾路我一生的痛,我爱他们
  1.  52

     
    影山:今天及川前輩心情不錯!去拜託他應該會教我發球吧( ˘•ω•˘ )!

    【排球/及影】

    影山:今天及川前輩心情不錯!去拜託他應該會教我發球吧( ˘•ω•˘ )!

    然而並沒有什麼用XDDDDDDD

    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

    之前和各位小天使聊及影好開心艸

    了解了很多別人眼裡及影,感覺也吸收了不少新的角度來完善自己對他們的看法XD

    大家都好可愛,每位都寫的那麼認真,讓我又驚又喜艸我打回復時都忍不住坐直身體XDD

    給大家比心❤> <

     

    小排球排球少年影山飞雄及川徹及影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