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頭鎮

暂停放置

第五人格:
杰佣 裘医 百合好好好
皮皮善心头肉ww

小排球
牛岛中心

海贼
艾路我一生的痛,我爱他们
  1.  3143

     

    好喜歡指揮家設定啊艸  妄想二傳都是指揮的趴嘍www
    宮侑:跟不上我指揮的人都是辣雞.(欸
    影山其實當樂者更享受音樂吧。
    及川:能儘量發掘樂者最大潛力才是指揮該做的事。

    想說影山主攻是指揮,其實也很擅長下提琴  ,少年樂團時候因為過於自我被樂團成員排斥。
    金田一:只是個揮棒棒的,臭屁什麼!!(只是想寫這句台詞 )

    總覺得日向是吹小號的  好適合wwww

    磨大概指揮時都在想:啊…這首曲子怎麼這麼長好想回家打遊戲_3」∠)_…列夫又跑調了 

    本來想說牛牛是打鼓的,但他太認真應該會把鼓捶漏  黑管或者薩克斯吧


    GOR叔:

    排球!!音乐会 2017.02.26(日)

    燕尾服使我窒息。

    朋友们,孤爪研磨真的是东京的宝石少年。

    这个表情真是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

    二传组这个颜值,我请求你们出道

     

    ハイキュー!!孤爪研磨及川彻赤苇京治白布贤二郎废话

     

    评论
    热度(3143)
    1. 共10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